央广网

邮局也可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

2017-08-19 10:42: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报道 8月18日,记者从合肥交警部门获悉,即日起车主可在合肥四牌楼邮政支局和肥东花园邮政所办理6年内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证换证、补领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等业务。

  据了解,合肥交警支队和合肥市邮政分公司共同搭建了“警邮便民服务平台”,交警部门委托邮政代办车驾管业务,具体包含:机动车所有人变更联系方式;补领机动车行驶证业务;换领机动车行驶证业务;补领机动车号牌业务;换领机动车号牌业务;驾驶证补领证业务;驾驶证换领证业务;补领检验合格标志;换领检验合格标志;6年内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业务。

  交警部门表示,今后还将在合肥市区及四县一市增设便民服务站,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车驾管代办业务。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邮局;驾管业务

邮局也可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

8月18日,记者从合肥交警部门获悉,即日起车主可在合肥四牌楼邮政支局和肥东花园邮政所办理6年内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证换证、补领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