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12日前后将有较强降水过程 局部大暴雨

2017-08-11 08:42:00来源:安徽日报

  8月10日,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少量降雨。预计12日前后,受低涡切变线影响,我省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气象专家提醒,我省山区局部地区需要关注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做好防御准备。

  据省气象台专家介绍,预计12日至13日,沿江江北部分地区会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具体来说,11日白天全省多云到晴,大别山区和江南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夜里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部分地区大雨。12日沿江江北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江南有阵雨或雷雨。 13日江北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江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强降水

安徽12日前后将有较强降水过程 局部大暴雨

  8月10日,安徽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少量降雨。预计12日前后,受低涡切变线影响,我省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气象专家提醒,我省山区局部地区需要关注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做好防御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