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梅雨今杀“回马枪”江南地区再迎暴雨

2017-06-28 09:33: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 这两三天雨水暂时移出我省,皖南地区也得以喘口气。不过从今天开始,雨水又要杀个“回马枪”,重新回到皖南地区,而且雨带会逐步向北方地区移动,我省江淮之间地区和淮河以北地区将陆续被降水所覆盖,30日全省都将在雨水之中。

  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淮河以北多云到阴天;沿淮淮河以南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南局部中雨。全省偏南风2~3级,雷雨时阵风7级。今晨最低气温:江北:22℃~24℃;江南:21℃~23℃。今天最高气温:淮河以北:32℃~34℃;江淮之间:30℃~32℃;沿江江南:28℃~30℃。预计今天夜里到29号白天,淮河以北多云到阴天;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28日后期雨带北抬,雨势增强。由于江南南部前期降水强,请注意防范由于持续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山洪、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 6月30日到7月2日沿江江北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天气。

编辑: 汪称
关键词: 梅雨;“回马枪”

江南地区今起再迎暴雨

这两三天雨水暂时移出我省,皖南地区也得以喘口气。不过从今天开始,雨水又要杀个“回马枪”,重新回到皖南地区,而且雨带会逐步向北方地区移动,我省江淮之间地区和淮河以北地区将陆续被降水所覆盖,30日全省都将在雨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