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下月合肥两站增开4.5对列车

2017-06-25 14:29:00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合肥站发布最新调图变化,7月1日后合肥火车站和合肥南站将共开行旅客列车206对,增加4.5对。除增加去兰州的普列外,随着徐兰高铁开通,合肥可以从蚌埠、徐州、郑州等多个高铁互通城市转乘高铁去兰州。

  据了解,此次调图新增合肥站-徐州东站的G7410次列车,增加了北京方向的售票能力。同时恢复温州-兰州K306/7次列车开行,满足合肥地区去往兰州方向的旅客出行需求。而随着徐兰高速线宝鸡南至兰州西段开通,合肥至兰州想坐高铁可经蚌埠南、徐州东、郑州东、西安北接续高铁至兰州西,由原普速车22小时47分缩短至10小时之内。

  同时,合肥至昆明的超长线高铁也将保留。调图后,合肥目前日开行至上海方向(含虹桥)高铁达到48趟,开行至武汉方向36趟,至南京、杭州、宁波方向高铁38趟,至北京方向16趟,至福州方向10趟。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新增;列车

下月合肥两站增开4.5对列车

合肥站发布最新调图变化,7月1日后合肥火车站和合肥南站将共开行旅客列车206对,增加4.5对。除增加去兰州的普列外,随着徐兰高铁开通,合肥可以从蚌埠、徐州、郑州等多个高铁互通城市转乘高铁去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