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油改气”明起报名 必须是三厢小型轿车

2017-06-19 09:25: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报道,6月20日,合肥第三批车辆“油改气”将启动报名。合肥交警部门公布了报名条件,合肥交警支队网站(www.hfjjzd.gov.cn)开设“合肥市油改气网上报名”专栏,符合条件并想要报名的市民可进入申请填报页面,填报机动车和所有人信息。

  申请“油改气”的车辆需要符合以下条件:1、必须是合肥市区(不含四县一市)的三厢小型轿车;2、机动车使用性质为非营运(不含营转非、出租转非);3、机动车在检验合格有效期内,且注册登记之日起不超过15年。

  交警部门提醒,所有中签车辆在加装气体燃料专用装置、喷涂“CNG”后,10日内到车管所办理备案登记,年审时还应当提交有效期内的《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CNG加装车合格证》。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油改气

"油改气"明起报名

合肥交警部门公布了报名条件,合肥交警支队网站(www.hfjjzd.gov.cn)开设“合肥市油改气网上报名”专栏,符合条件并想要报名的市民可进入申请填报页面,填报机动车和所有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