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环庐城毅行大会启动 5000名毅行爱好者参与

2017-04-23 08: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庐江4月22日消息(记者王利 实习记者李梦迪)四月庐江宾朋云集,阳春庐城玉兰飘香。4月22日8时许,由中共庐江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庐江县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大美庐江 快乐毅行”2017年环庐城毅行大会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吸引了5000名毅行爱好者积极参与。

  今天上午的庐江城东水体公园北广场,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伴随着发令枪响,5000名穿着蓝色T恤的毅行大军浩荡出发,他们途经庐江名人馆、东顾山、县河景观带、苏家河景观带等庐江人文、自然景观,用脚步丈量庐江大建设之美,用青春见证庐江巨变。

  今天是周末,早晨7点多,张佑维就带着女儿来到活动现场做热身准备,张佑维告诉记者,“我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陪女儿,难得能这样陪她做有氧运动,我觉得这样的活动蛮好的。”

  据了解,此次毅行路线为城东水体公园至周瑜广场,穿越城东新区、庐城镇、经济开发区,全程约21公里,设置两个终点站,终点一为绣溪公园站(全程约11公里),终点二为周瑜广场站(全程约21公里)。

  为保证毅行活动的顺利举行和参与者的安全,多辆120急救车和公安警车一路跟随,毅行线路沿途共设置六个补给站点,均有签到签退、医疗服务和供应食品、饮水的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蓝色”大军的身后,出现“橙色”小分队的身影,深圳剑锋保洁队经理告诉记者:“为了环保出行,5点不到这些清洁队就开始清扫道路,今天临时增加加了50个人,跟随大部队一起前行。”

  活动主办方表示,毅行活动自开展以来已逐渐成为宣传庐江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青年朋友沟通交流的一个平台;同时,也向外展示庐江交通、生态、文化等优势资源,宣传庐江的山水、人文之美,提升大美庐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庐江;毅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