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山新航季每周航班有望过百

2017-03-24 09:04:00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从黄山屯溪国际机场获悉,从3月26日起,该机场将执行新的夏秋季航班时刻表,共有13家境内外航空公司开通黄山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台北、香港以及首尔、曼谷等27条境内外航线和包机。

  新航季期间,黄山将陆续新增长沙、沈阳、海口、桂林航线,加密深圳航线,恢复北京首都机场、昆明、青岛、天津、海口航线。其中3月26日当天,将开通每天一班的昆明-黄山-青岛航线;黄山至泰国曼谷包机由临时包机调整为固定包机;黄山至长沙航线于4月中下旬开通;天津-黄山-桂林航线、沈阳-黄山-海口航线于5月中下旬开通,届时黄山机场每周航班量将突破100班。

  据了解,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黄山机场还将陆续开通黄山至兰州、呼和浩特、汕头以及吉隆坡等境内外航线和包机,并有意向开通烟台-黄山-珠海航线,以满足市民和游客出行需求。

  多家航空公司将陆续推出优惠票价政策。如幸福航空推出的黄山至合肥航线130元起,经合肥中转的黄山至合肥航线100元起;黄山至上海提前7天出票130元起(2.1折),黄山至重庆460元起(3.5折),黄山至成都640元起(4.3折)。

编辑: 徐鹏
关键词: 黄山,航班时刻表,新航,包机,深圳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