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6月将开通至大阪航线

2017-03-22 09:49: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  从本月26日起,合肥新桥机场将全面启动夏秋季航班执行计划,至10月28日结束。记者从省民航机场集团获悉,本次调整将加密多条前往沿海城市、西南、西北等长途航线,6月份西部航空还将开通合肥至大阪的国际航班,合肥周边的市民出行目的地将更为丰富。

  本次航班换季后,共有30家航空公司在合肥机场投入运力,通航城市46个,开通国内航线53条,地区及境外航线8条。据统计,3月26日合肥机场航班换季后的周航班量将达到1370架次,同比增长14.1%。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市场部部长秦俊介绍,除了正常的班次增加,目前合肥正在申请前往广州、深圳两地的“空中快线”。据了解,“空中快线”是一种“航空公交化”的概念,不仅班次将进一步加密,乘客乘机在购票、值机等程序上将更为便捷,比如只需打个电话就能预定座位,不同航空公司的航班还可实行无缝隙相互签转,大大方便旅客出行。此前,合肥机场已经拥有至北京的“合京快线”。秦俊还透露,本次换季后合肥机场新增了多彩航空(贵州),未来在飞贵阳等西南城市的航线方面将有更多布局。同时,合肥机场还在与西藏航空进行洽谈,为下一步能够实现合肥直飞拉萨做前期准备。

  新增和加密航线

  国内航线

  ◎东航新增合肥-烟台航班,加密合肥-西宁、南宁、海口航班

  ◎南航和深航分别加密了合肥-广州的航班

  ◎海航加密合肥-三亚的航班

  ◎首都航新增合肥-桂林的航班

  ◎川航加密合肥-成都、哈尔滨、贵阳航班

  ◎厦航新增合肥-大连航班

  ◎西部航新增合肥-深圳、绵阳、南宁、珠海、呼和浩特、银川航班

  ◎长安航新增合肥-台州、西安航班

  ◎中联航新增合肥-南苑、鄂尔多斯,佛山、汕头航班

  ◎河北航新增合肥-北海航班

  ◎龙江航新增合肥-珠海、哈尔滨航班

  ◎多彩贵州航新增合肥-凯里、贵阳航班

  国际航线

  ◎春秋航新增合肥-曼谷航班

  ◎印尼狮航新增合肥-巴厘岛航班

  ◎西部航计划6月初开通合肥-大阪航班

  合肥6月将开通至大阪航线 飞广深两地将申请空中快线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合肥机场;国际航线;国内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