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滨湖新区规划新建8条路 看看经过你家门口吗?

2017-03-05 10:41: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 新春启幕,合肥市的各项市政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记者昨日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受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的委托,滨湖新区有8条道路工程即日起公开招募施工方。

  具体为丙铺路(金斗路-湖南路)长271米,宽26米;漓江路(湖南路-庐州大道)长366米,宽26米;玉龙路(林芝路-云谷路)长1901米,宽60米;嵩山路(长沙路-中山路)长734米,宽36米;大理路(成都路-南宁路)长347米,宽24米;南宁路(玉龙路-四川路)长2038米,宽40米;天津路(紫云路-宁波路)长690米,宽50米;遵义路(广西路-庐州大道)长940米,宽36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不含沥青砼路面)、排水、桥梁、交通信号监控土建、照明、绿化种植土换填等。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滨湖新区;道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