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冬至去大蜀山祭祀路线调整

2016-12-13 11:10:00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又是一年冬至将至,和清明一样,冬至扫墓祭祖的重要节点。今年清明期间,大蜀山文化陵园的祭祀人流量就已超过12万人次,车流量超过2万辆。记者12月12日获悉,今年冬至期间,大蜀山文化陵园行车路线将做全面调整。

  自驾路线

  所有车辆自望江西路进入环山路前往陵园,此路段为单行道,周边禁止停车。

  望江路方向:望江西路→环山路→陵园黄山路方向:黄山路→玉兰大道→望江西路→环山路→陵园长江西路方向:长江西路→枫林路→陵园

  公交路线

  乘坐快4线、3路、20路、48路、801路、专1线,分别在大铺头、蜀山森林公园、警察学院、军官培训中心下,转乘陵园免费班车,请注意站牌上标识的往返程方向。

  服务专车

  12月17日—21日

  1号线(8:00—16:30):新加坡花园城(长江西路北)→大铺头(玉兰大道路西)→蜀山森林公园(玉兰大道路西)→开福寺(玉兰大道路西)→警察学院(望江路路北)→大蜀山文化陵园→军官培训中心→市委党校→大铺头(长江西路)→新加坡花园城(长江西路北)

  2号线(8:00—16:30):蜀山森林公园(林业学校对面玉兰大道路东)→大铺头(长江西路北)→军官培训中心→大蜀山文化陵园→军官培训中心→市委党校→大铺头(玉兰大道西)→蜀山森林公园(林业学校对面玉兰大道路东)

  温馨提醒

  所有前往大蜀山文化陵园的车辆遇有“禁停”标志的路段都禁止停车,违者交警部门将进行摄录。陵园方建议自驾市民尽量避开上午高峰时段,听从交警和园区工作人员的调度管理。陵园还将免费提供墓位查询、简易医疗服务;需要落葬礼仪服务的客户,请提前一周至陵园或CBD营业部办理落葬手续。今年冬至期间,陵园内还设置了9个服务点,免费提供黄丝带、心愿卡、白毛巾、交通路线图等,并准备了姜茶,为市民驱寒添暖。

  另据悉,合肥市殡仪馆冬至祭祀时间安排为12月17日至12月25日,其中17日、18日、20日、21日上班时间7:00至17:00;19日、22日、23日、24日、25日上班时间7:30至17:00,中午不休息。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自驾路线;公交路线;服务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