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本周以多云为主多雾霾

2016-11-28 09:11:00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11月28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随着冷空气离去,我们终于告别了寒冷的天气,本周我省天气开始转好,气温也将明显回升,但是雾霾天气又要出现,同时据气象部门预报,下周又要有一股冷空气抵达我省。

  据气象部门观测,昨日省城最高气温已经回升到了10℃,久违的阳光也回到了我们身边,显得格外温暖,据预报,本周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明晚部分地区将有小雨,到了本周后半段,将转为多云到晴天天气。

  随着天气转好,气温也会继续回升,最高气温普遍在10℃以上,省城周末最高气温可达到13℃。但是没有了冷空气的活动,意味着静稳天气出现,雾霾也要随着而来,今晨我省山区就有出现大雾的可能。到了12月4日前后,新的一股冷空气将抵达我省,届时又有大风降温天气。

  据预报,今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今晨最低气温:淮河以北和本省山区:0-2℃;其他地区:3-5℃。今天最高气温:江北:10-12℃;江南:11-13℃。预计今天夜里到29号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雾霾;冷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