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伪装成“白富美” 骗取男网友微信红包

2016-11-17 08:55:00来源:中安在线

    通过购买假发,丝袜等作案工具,肥东县两名仅有高中学历的无业男子,在网络上将自己伪装成“白富美”,然后与男网友视频聊天,骗取对方发送微信红包。记者昨日从肥西警方了解到,上述两名嫌疑人先后作案30余起,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拘。

  据办案民警介绍,在接到辖区一名大学生报案称,自己网上被一名女网友以交友方式骗取5000元后,迅速立案侦查,快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和余某某抓获归案。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报案人所说的女网友竟然是2名男性。经警方查明,家住肥东县的王某某和老乡余某某,两人均20岁,只有高中文化程度,因为好逸恶劳一直无业。

  王某某通过长期在网上交友聊天发现,很多男性喜欢结交年轻貌美的异性网友,于是冒充女性在网上与男性聊天。

  为了骗取网友信任,王某某邀集老乡余某某进行商议,二人买来了假发头套、女性丝袜、女性硅胶胸、胸罩等,将自己伪装成女性,同时分别从网上下载女性生活照和性感激情视频,利用微信、QQ、陌陌等狂加男性网友为好友,寻找作案目标,通过视频聊天等方式,索要对方向其发送红包,然后根据红包数额,向对方展示不同的照片和视频。

  两人通过此种方式,先后作案30余起,诈骗金额高达两万余元,其中最高一次诈骗金额高达5000元。目前,王某某和余某某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诈骗;伪装;微信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