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苗交会10月21日开幕

2016-10-18 09:00:00来源:央广网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记者昨从合肥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将在10月21日开幕,持续到23日。

  前来参观的市民可欣赏到来自25个省市的千余家企业的苗木花卉精品,此外还有主题特装展、城市立体绿化、微型盆栽、赏石盆景、园林机械等展览。

  特别是大量新品值得一看,包括来自台湾的兰花、江苏的特色花卉、安徽本地的特色苹果树盆景、山东东营的微型盆栽;还有彩叶类植物等,如红枫、珍珠彩桂、金冠黄杨、福建山樱花等。“今年还将开展森林一日游及苗木基地参观。”肥西县政府负责人介绍,其中包括生态湿地区、丰祥湖区以及香樟园、广玉兰园、栾树园、桂花园、樱花园、榉树园、海棠园、紫薇园等景区。自2010年创办的官亭生态园目前正在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生态公园。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合肥;苗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