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感动,酷暑里的教材印刷

2018-08-12 17:06:00来源:安徽出版集团

  央广网合肥8月12日消息 全国的大中小学校将迎来“开学季”,安徽出版集团的“课本”印刷的怎么样?

  8月8日,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杨凯,安徽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总编辑林清发,工会主席武琦一行来到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新华”),查看课本印刷情况,慰问生产一线员工。

  印刷员工战高温、忙生产,收到了集团的防暑降温用品。

  教材印刷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

  今年,安徽新华承担了全省80%以上的中小学教科书印刷工作,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历史、政治等科目。进入生产大忙季节以来,安徽新华员工奋战三伏夏日。

  截至8月5日,秋季教材印刷已完成18.4万令,装订完成16.1万令,交书达2100万册,均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三科教材(语文、历史、道德与法治)的印刷约7万令(920万册),目前已装订417.7万册。预估十余天后,三科教材的印装可完成。据悉,每天需完成装订约40万册。

编辑: 徐鹏

徽版皖韵

全国的大中小学校将迎来“开学季”,安徽出版集团的“课本”印刷的怎么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