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12月13日消息(记者 鲍玉婵)12月13日,贵州省黔南州在安徽省合肥举办2019黔南州冬季旅游营销推广暨招商推介活动。

  推介会开场,黔南州通过民族特色节目表演、黔南旅游宣传片生动展示了黔南的独特魅力和邀请热情,掀起活动开场高潮。

  瓮安花间池温泉

 

  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葛明义在现场用了“五个难忘”作黔南旅游产品推介,分别从“山奇水俊,天赐美景”“历史厚重,古韵悠扬”“暖冬康养,愉悦身心”“田园牧歌,璀璨多彩”“物华天宝,舌尖留香”五大方面向与会嘉宾精彩详细介绍了黔南的山水景观、历史人文、温泉疗养、美丽乡村、美食特产等,把深藏在黔南州不为人知的美丽展现在大家眼前,引起现场热烈掌声。

  荔波小七孔-七孔鹊桥  姚先顿摄

 

  推介会上,黔南州还特别制定了一系列冬季优惠政策,给全国人民送上冬季旅游“大礼包”,在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共90天)期间,来黔南旅游的游客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旅游包机。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游客乘包机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团队3万元奖励。

  2.旅游专列。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游客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

  芦笙狂舞

 

  3.景区门票。全州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推出景区门票五折的优惠促销政策(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此外,黔南州旅游核心地区荔波县为全面提升“纯净山水·心上荔波”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除了实施黔南州的优惠政策外,还针对全国游客推出了荔波冬季度假旅游专项优惠政策:

  1.荔波喀斯特马拉松赛旅游优惠政策

  2019年荔波喀斯特马拉松赛事将于12月22日在荔波县举行,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健康跑(7.8公里)。凡是报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在2019年12月18日至2019年12月24日期间凭身份证及参赛号码布可享荔波小七孔景区、茂兰景区免收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

  中国天眼-岑龙武

 

  2.中国·荔波第十五届梅花节旅游优惠政策

  荔波梅花节自200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荔波县重要的民族节庆活动及冬季旅游的重要品牌。在今年的第十五届梅花节开幕式当天及后两天(具体时间待定)对旅行社组团到荔波参加梅花节活动的团队给予小七孔景区、茂兰景区、瑶景区免收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同时,在梅花节期间(为期一个月,具体时间待定)凡是名字中带“梅”字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享受免收小七孔景区、茂兰景区、瑶山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

  推介会上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徽尚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这将为进一步深化黔南州与合肥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互换、客源互送、市场共享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