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广播融媒体安徽行今天启动 百名记者唱响安徽好声音

2018-10-15 11: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015日消息(记者徐鹏)1015日上午,“大潮涌江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广播融媒体安徽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合肥市肥西县官亭林海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王求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广播电视节目工作委员会会长杜嗣琨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王求表示,“此次采访希望发挥各自媒体的长处,发挥融媒体传播的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宣传好‘大潮涌江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广播融媒体安徽行’采访活动,增强‘四力’,讲好安徽新发展理念,传播安徽好声音。用声音展示社会的繁荣、时代的进步,用声音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肥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

  据肥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介绍,肥西县素有“淮军故里、改革首县、花木之乡、巢湖明珠”之美誉。在2018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的公告中,肥西县位列第65位,荣获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等称号。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发端于安徽小岗村的“大包干”成为改革开放一声春雷。为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宣传安徽大力弘扬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着力推动对外开放再扩大、深化改革再出发的新作为新气象,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携手安徽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大潮涌江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广播融媒体安徽行”采访活动。

  记者了解到,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全国各地的40多家广播以及融媒体的近百名记者将在未来一周,前往合肥、滁州、池州、黄山等地,聚焦安徽省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创新举措和最新成果,全景式立体呈现安徽在创新创造等方面的新亮点、新特色、新成就。

编辑: 鲍玉婵

全国广播融媒体安徽行今天启动 百名记者唱响安徽好声音

10月15日上午,“大潮涌江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广播融媒体安徽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合肥市肥西县官亭林海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