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街头现爱心“无人冰柜” 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饮用水

2018-08-02 09: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8月2日消息(记者徐鹏 实习生宋月 江振焕)炎热的夏日、天气闷热,有一则“沁人心脾”的新闻在合肥市民中传播开来。近日,多台爱心“无人冰柜”出现在安徽省合肥市的大街小巷。(央广网记者徐鹏 摄)

  在合肥市长江西路某超市门口,就有这样一台爱心“无人冰柜”,冰柜海报上贴着“各位高温户外工作者,环卫工人、交通同志、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免费!冷饮补给,随取随用”。(央广网记者徐鹏 摄)

 8月1日中午,合肥市区气温突破35℃,人来人往的路边,很快有人注意到这台冰柜,烈日下,几位外卖小哥、清洁工、保安,在这里取到了一份免费纯净水,给酷热难耐的工作带来了一丝清凉。(央广网记者徐鹏 摄)

  不少市民表示,爱心“无人冰柜”,恰似炎炎暑夏的丝丝清凉,让人感受到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的善意和爱心,对城市服务者的呵护和关爱,也最能体现一座城市的温度。(央广网记者徐鹏 摄)

编辑: 徐秋韵

合肥街头现爱心“无人冰柜” 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饮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