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速路网连八方

2017-07-11 09:28:00来源:安徽日报

  

  岳西至武汉高速公路安徽段通车,打通了大别山区脱贫攻坚新的快速通道;北沿江高速公路滁州至马鞍山段建成,成为支撑皖江示范区跨江发展、联动开发的重要干线;铜南宣高速公路通车,成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重要的外联通道……2013年至2015年,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140亿元,相当于“十五”和“十一五”10年投资总和的3.2倍。截至2016年底,全省公路总里程达197588公里,其中高速公路4543公里,一级公路3833公里。目前,我省市与市之间形成了网格状路网结构,高速公路骨架路网初步形成。图为大别山区的岳武高速。

编辑: 汪称
关键词: 高速路;岳西至武汉

高速路网连八方

岳西至武汉高速公路安徽段通车,打通了大别山区脱贫攻坚新的快速通道;北沿江高速公路滁州至马鞍山段建成,成为支撑皖江示范区跨江发展、联动开发的重要干线;铜南宣高速公路通车,成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重要的外联通道……2013年至2015年,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140亿元,相当于“十五”和“十一五”10年投资总和的3.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