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2017-01-15 10:21:00来源:央广网
大会现场
  央广网安徽频道1月15日合肥消息 115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第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
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政协副主席徐立全在政协第十一届第五次会议上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上午的开幕会上,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立全代表安徽省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会期五天半,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据介绍,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1036件,审查立案1011件,全部办复完毕。一年来,提交提案191件,占提案总数的19%;反映社情民意信息1782条,占信息总数的70%。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政协;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