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国家医保政策号召,真正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惠民补充医保-“皖惠保”应运而生。自“皖惠保”上线以来,迅速将普惠亲民之声传遍江淮大地,全省十余个地市全面推动参保工作。皖惠保以其“政策指导,突破限制,保障全面”等优势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青睐和认可目前,已有95万人完成参保

  2月3日,安徽省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皖惠保”在亳州正式发布,此次推出的“皖惠保”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独家承办,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亳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均可通过“皖惠保”微信公众号线上参保一年仅需66元,即可享有最高300万元的补充医疗保障。

  近年来亳州市医疗保障制度不断完善,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社会保障制度互相补充,切实降低了参保群众大病医疗费用负担。然而,随着参保人群的老龄化趋势和就医需求越来越高,基本医保基金不能支撑广大参保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保险需求,急需发展各类特色的商业健康保险作为补充。

  “皖惠保”通过强化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与商业健康险三重保障功能,进一步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以实实在在的惠民保险产品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对于减轻患者医疗费用负担、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具有积极意义,让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