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便民服务再推进 爱车一族享福利

2019-07-16 15: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16日消息 (记者徐秋韵 通讯员刘昕怡)716日上午,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召开商户收单、金融社保卡、ETC等重点业务发展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上,该行就居民普遍关心的ETC服务做了相关部署,将重点在企业、社区、乡镇等进行布局,进一步扩大上门服务覆盖面,并打造邮储银行ETC车友俱乐部生态圈,持续完善专属特色增值服务,全方位服务于爱车一族“买、养、修、换”全生命周期。

  今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在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今年55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将这项任务提前至力争今年底实现,并要求推广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系统,争取年底实现全国高速公路入口车辆普遍使用。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加快推进ETC业务发展,并为广大居民准备了“一送二免三打折”优惠活动。“一送”,即开卡即免费赠送OBU(车载电子标签);“二免”即享受免费洗车服务一次;“三打折”即参与省内高速通行费优惠折上折活动,借记卡享受9折优惠,信用卡享受8.5折优惠,通行费优惠以积分形式体现,每月单户最高可积500分,10积分相当于1元,可在该行“邮粉”平台兑换油卡、话费、音乐视频会员卡、美食电商代金券等。

  而且,办理邮储银行ETC信用卡的居民,还可参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组织的1元洗车、加油满减、超市购物满减等信用卡优惠活动,可谓获利实在。

  据了解,邮储银行是交通部指定的唯一ETC跨省结算银行。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把握这一契机,全力以ETC业务为抓手服务大交通领域:开发和完善ETC综合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申办储值卡、ETC联名卡、记账卡绑定借记卡、记账卡绑定贷记卡等四种产品;购置发行设备,布放到全省城区主要网点,为客户提供开卡绑定、标签安装、修改信息、销卡销户等交易的一站式服务;与安徽邮政公司协同发力,在1700多个营业网点打造覆盖全省的ETC服务网络。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服务安徽ETC客户数达75.91万户,仅今年上半跨省结算账户清分ETC资金已超51亿元。

  此外,针对正在考虑购买新车的居民,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还为其准备了购车优惠“大礼包”。申请邮储银行汽车消费贷款购买瑞虎7i、艾瑞泽GX等奇瑞指定车型,首付最低2成,享受20息或30息优惠,并免费赠送安装ETC。此外,该行依托自身网点优势,举办“奇瑞购车日”主题活动,通过“微车展”形式,开展现场新车展览、选车、买车、用车及贷款咨询服务,贴近居民购车需求,购车贷款政策更加优惠,让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汽车金融一站式体验服务。

编辑: 汪称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便民服务再推进 爱车一族享福利

7月16日上午,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召开商户收单、金融社保卡、ETC等重点业务发展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