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第二座罍街”庐江水西门产品发布会启幕未来

2019-06-17 10: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17日消息(记者赵家慧)6月15日下午,“中国第二座罍街”——庐江·水西门产品发布盛典在安德利大酒店隆重举行。庐江县政府有关领导、滨湖集团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水西门产品发布会的盛大绽放。

    以合肥罍街项目为代表的行业领军品牌合肥滨湖集团通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现已开启“南征北战”模式。今天,合肥滨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又迎来了一重大项目中国第二座罍街—庐江·水西门项目打造庐江商业新体验,助力庐江商业新发展。

  把握大庐江   聚焦水西门

  徽州大道南延段预计2020年底全面开通,合肥庐江两地同城化进程将进入快速融合阶段。

  《庐江县城总体规划》体现庐城“五大片区,一主四副”的城市特色。所谓一主,就是老城区主要承担居住、行政办公、文化、商业服务职能。老城区提升庐城文化商业服务功能的突出抓手就是在庐江中心城区以“水西门”项目为核心,打造融旅游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功能为一体的特色文化街区,进一步提升庐城商业、文化、旅游的品质品位,建设庐江文化旅游新的地标和目的地。

  匠心筑梦   墅造品质街区

  水西门紧邻黄山路城市主干道,与绣溪公园隔河相望,位于中塘河苏家河两水交汇处。

  6万㎡古韵街区以戏台剧场为中心,遵循中轴对称的东方美学设计理念。前坊后院式空间形态,整体布局统一而不失灵动。28栋单体建筑,错落相间,以本地江淮民居建筑为表,现代商业设计语言为里,营造出传统却又不失活力的古韵街区。街区采用多重回形动线设计,休闲广场结合主题小景、雕塑喷泉等公共休闲装置打造最佳商旅消费休闲环境。

  庐江水西门结合庐江历史人文,恢复名满江淮的潜川书院、再现“水西门”城楼旧影。街区内将传统非遗、方言俚语、诗词名人、山水人文等庐江独有的历史文化印记融入街区,通过街区有形的硬件和无形的文韵,让每一种庐江文化皆可追溯

  打造中国第二座罍街   引领庐江商业升级

  从罍街到As1980,从半边街到黉街。合肥滨湖集团及其子公司罍街文旅所开发的罍街及其他特色文化旅游街区誉满业内,罍街已成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的特色文化街区的标杆

  庐江水西门项目由罍街团队全程策划,建成后就是庐江版罍街。街区将秉承统一管理模式,将合肥罍街的优秀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完整地复制过来,保持罍街血统在水西门项目的纯正性。

  水西门预计2020年5月全面开街,聚合多种业态,做到可赏、可吃、可宿、可游、可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庐江餐饮品类最全体量最大的美食街区,规模最大最全的休闲街区,不仅改变庐江人的消费休闲方式,还提升了庐江消费品质和生活品质

编辑: 徐鹏

“中国第二座罍街”庐江水西门产品发布会启幕未来

6月15日下午,“中国第二座罍街”——庐江·水西门产品发布盛典在安德利大酒店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