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淮iEVS4上海车展领新上市 售12.95-15.95万元

2019-04-16 15: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月16日消息(记者 赵家慧)4月16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车展隆重启幕。江淮汽车携搭载其最新技术成果的10款明星车型和4款发动机璀璨亮相。长续航纯电SUV——iEVS4正式上市并首次公布多档销售价格。

  创新融合,江淮iEV再推力作

  作为江淮新能源第八代技术、第三代产品的集大成者,江淮iEVS4去年广州车展的首次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的目光。1月28日官方正式启动预售后,强烈的市场反响让人们越加期待这款新车。

  江淮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安进揭开iEVS4的神秘面纱并公布价格

  江淮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发表致辞

  4月16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江淮汽车集团公司领导董事长安进、总经理项兴初等共同出席,安进董事长为江淮iEVS4的亮相揭幕。新车共推出豪华型、豪华智享型、豪华智联型、豪华智尊型等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仅为12.95-15.95万元。

  江淮汽车集团新能源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夏顺礼现场进行技术讲解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新能源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夏顺礼先生对江淮新能源乘用车规划和产品3.0时代的代表新车iEVS4进行了发布和解析。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独特的格栅纹理,加上贯穿大灯的镀铬条,动感十足。鲨鱼鳍窗线、锐眼大灯、龙脊LED尾灯、双色运动轮毂、悬浮车顶等设计元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江淮iEVS4有四个版本车型供选择,不同车型在续航里程和配置上也各有不同,在续航里程上有355公里、402公里、470公里对应不同车型。其中,豪华型仅售12.95万元,在价格上极具冲击力,更适合注重经济性的用户。

  本届上海车展上,除主打的iEVS4外,江淮汽车旗下瑞风S4、瑞风M4、瑞风M6、帅铃T8等10款明星车型也耀世登临,以差异化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定制化用车需求。

  科技引领,畅享绿程美好生活

  继不久前2019JAC品牌日后,江淮汽车在2019上海车展上再度演绎第八代技术、第三代系列新能源产品,充分展示了其迭代研发、开放合作、加速产业化运营的丰硕成果。

  作为江淮新能源第八代技术的代表之作,集多重黑科技于一身的iEVS4在安全性上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为用户打造安全“硬核”。新车搭载了江淮独创的五层次安全保障技术,突破高比能电池的“热失控”安全,结合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最新一代液冷恒温技术,在极限工况下,能把电池工作温度控制在10-35℃之间,杜绝电池风险。新车还配备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同时与车道偏离预警、超速预警、变道辅助、盲点监测、以及智能自动驾驶技术组合在一起,充分保证用户行车安全。

  安全之外还有一颗智能心。iEVS4搭载了全新一代车联网3.0系统,集成智能语音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以及智能生活管家三大模块,智能化程度大幅度提升,真正实现了人与车机的深度对话交流。

  面向未来,江淮汽车精准把握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深度融合趋势,推出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模块化平台,可覆盖从A0级到B级SUV、轿车及MPV等不同车身形式,同步匹配搭载纯电动、燃油车及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

  基于《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及节能减排中长期刚性要求,江淮汽车明确提出新能源汽车是公司的战略性核心业务。计划到2020年,江淮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总销量比重突破20%,到202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总销量比重达到30%以上。2019至2021年,江淮汽车将全新推出iEVA60、iEVA432、iEVS4、X811、全新A00等5款新能源新品,以及4款年度车型,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畅享绿程”美好车生活。

  大众e行,万里公测再度启程

  一直以来,江淮汽车坚持市场化运营,江淮新能源乘用车在私人领域累计销量占比高达85%。截至目前,江淮新能源累计示范推广突破13万辆,累计行驶里程突破22亿公里。

  为了更好地给客户带来更为安全、智能、环保的驾乘体验,2018年6月,源起京城繁华之地,穿越大明湖畔,巴山蜀水和百年外滩,于大湖名城合肥顺利收官。历时两个月,途经十二城,串联起全国近300家江淮新能源专卖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江淮汽车“科技引领 大众e行”的价值主张。

 

  万里公测第二季启动

  发布会上,万里公测第二季活动正式启动。新一季活动以iEVS4+iEV7S车型为主,将从江淮大众生产基地出发,向东、西、南、北四条长距离线路,诚邀媒体和用户共同参与,接受高强度耐久、高温、高湿等各种极限工况的检验,总行程数万公里。让广大用户零距离的体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成长,更深了解新能源汽车,彰显江淮新能源“科技引领 大众e行”的品牌主张。

编辑: 徐秋韵

江淮iEVS4上海车展领新上市 售12.95-15.95万元

4月16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车展隆重启幕。江淮汽车携搭载其最新技术成果的10款明星车型和4款发动机璀璨亮相。长续航纯电SUV——iEVS4正式上市并首次公布多档销售价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