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淮瑞风S4即将到店,媒体试驾抢先体验“超级之旅”

2019-04-01 1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4月1日消息(记者 赵家慧)春光明媚,即将到店的江淮瑞风S4 1.5T+CVT车型举行媒体试驾活动,抢先感受流畅的驾驶体验。

  自去年11月16日上市以来,瑞风S4凭借“大众共线”和“大众专家调校”的德系品质,以及超越动力、超越智能、超越安全、超越空间的四大超越价值,迅速赢得市场青睐。今年1-2月份累计销售 11593台,主力带动江淮SUV销售17195台,同比上升7.3%。

  瑞风S4采用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是9.8秒。不论是穿梭于城市高速,还是驰骋在山区乡道,都能够轻松应对家庭用车的各种需求。上市不到半年推出CVT版车型,价格区间在8.08万-9.88万元,八万出头就能买到自动挡,让瑞风S4市场竞争力再度升级,在原有德系品质、车联网的优势上再增色添彩,领先同级竞品,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为消费者带来更省油更流畅的驾控体验。

  近期,1.5T+CVT车型即将到店。今日,借投向市场之机,瑞风S4率先进行新产品试驾,从合肥到芜湖,体验一趟流畅的自驾之旅。

编辑: 鲍玉婵

江淮瑞风S4即将到店,媒体试驾抢先体验“超级之旅”

春光明媚,即将到店的江淮瑞风S4 1.5T+CVT车型举行媒体试驾活动,抢先感受流畅的驾驶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