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15走进安徽移动“易”探究竟活动圆满落幕

2019-03-13 17:14:00来源:央广网

  3月13日,“ 全心全意 为您服务——315走进安徽移动‘易’探究竟”活动在合肥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安徽多家中央驻皖及省内主流媒体,以及多名服务质量监督员代表,共同走进安徽移动,将安徽移动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以更直观、更真实、更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活动当天,媒体及客户代表体验团一行首先来到中移在线安徽分公司,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热线服务相关情况,并进行热线跟听体验。据了解,中移在线安徽分公司面向全省三千多万客户提供7*24小时的贴心服务,通过多措并举保障热线易接通,建立全流程服务管控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与服务价值,保障整体服务平稳运行。在保证基础服务的前提下,树牢“大服务”意识,始终站在客户角度,建立全过程、全覆盖嵌入式协同机制。同时,将智能能力应用至生产各个环节,逐步实现服务前中的全流程协同式的智能服务体系,借助智能语音技术,及时梳理出“业务不知情定制、不规范外呼营销、通讯信息诈骗、新老用户资费同权、流量有关问题”等焦点问题,并通过前后台联动、应急处置机制,帮助有需要的客户快速解决问题。

  随后,媒体团一行来到安徽移动网管中心,对安徽移动的网络保障、大数据以及信息安全等相关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本次媒体行的第三站是安徽移动智慧家庭保障中心。据介绍,安徽移动除了提供个人通信服务外,还面向家庭提供宽带、互联网电视、智能家居等产品,互联网电视用户发展迅猛,互联网电视现已拥有超过600万用户,仅去年就增长了200万户。由于这些产品涉及环节多、流程复杂,专门设置了这个保障中心,主要分成质量监控区、实施监播区、新品展示区,负责7*24小时监控各产品的运行情况,并实现快速的问题响应和统一调度。媒体团一行还亲身体验了智能家居产品、3D VR眼镜等。

  随后,安徽移动举行了省级用户监督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座谈沟通会,现场对服务质量监督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编辑: 江振焕

315走进安徽移动“易”探究竟活动圆满落幕

3月13日,“ 全心全意 为您服务——315走进安徽移动‘易’探究竟”活动在合肥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