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月17日,南方科技大学在合肥等你

2019-03-12 16: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3月12日消息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安徽招生说明会,将于3月17日(周日)8:30-12:00,在安徽合肥泓瑞金陵酒店举行。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汤涛院士、合肥一中校长封安保、南科大招生办主任赵红军、物理系副主任陈朗教授、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鲍传文、树德书院行政副院长杨再勇等专家将到场并作报告。诚邀安徽高三理科生、家长及关心南科大发展的朋友们前来参加(请扫文中二维码报名)。
  
扫描二维码进入南科大2019年招生报名系统
  南科大借鉴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学科设置和办学模式,以理、工、医为主,兼具商科及特色人文社会学科。学校已设置6个学院、18个系所中心和26个本科专业。重点发展与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技术与生物医药等相关的新兴学科专业和交叉学科。
  

 

  2018年,南科大入选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及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获批数学、物理学、生物学、力学4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力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等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及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南科大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又称“631”模式)开展本科招生,即高考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占综合成绩的60%,该校组织的能力测试成绩占30%(机试占25%、面试占5%),高中学业成绩占10%(3%为综合素质评价、7%由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按考生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若综合成绩相同,高考成绩高者优先录取;若综合成绩、高考成绩都相同,则该校能力测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2018年,南科大在安徽省录取优秀理科生68人,最高分670分,省理科排位609名。平均分643分,在全省19.4万理科考生中排名3357名,位居1.21%。
编辑: 赵家慧

3月17日,南方科技大学在合肥等你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安徽招生说明会,将于3月17日(周日)8:30-12:00,在安徽合肥泓瑞金陵酒店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