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WYAI2019世界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创大赛将于今年11月举行

2019-02-18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2月18消息 WYAI2019世界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创大赛将于2019年11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举办,这将是全球最大规模的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之一。据悉,赛事面向WYAI中国优秀选手开放,中国赛区自本月18日起接受报名。
  本届大赛由世界人工智能教育学会发起和主办,是一项针对4-18岁青少年的国际性人工智能大赛。2019年全球预计将有超过10万名选手参加世界各地举办的各级AI大赛。
  WYAI2019赛季世界大赛将于2019年11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举办,赛事面向WYAI中国优秀选手开放,这将是全球最大规模的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之一。届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600名青少年齐聚巴塞罗那,中国代表队将与来自全球其他国家的参赛队伍同场竞技,进行人工智能技术的教育文化交流。
  据赛事负责人介绍,大赛旨在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拓展青少年的国际视野。竞赛项目分智能无入驾驶主题赛、智慧社区主题赛、智慧救援主题赛等,并设置有幼儿组、小学组及中学组。
  据了解,WYAI2019赛季中国赛区各级别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及以上的参赛选手均可报名,各地有人工智能科技天赋的选手申请过审后也可特邀参赛。报名时间自2月18日起将持续到9月30日,选手可通过“WYAI赛事”微信公众号报名。

编辑: 江振焕

WYAI2019世界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创大赛将于今年11月举行

央广网合肥2月18消息 WYAI2019世界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创大赛将于2019年11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举办,这将是全球最大规模的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