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心悦城·罍+村开业五折优惠

2018-12-06 15:24:00来源:央广网
   12月7日,心悦城.罍+村即将惊艳亮相,时光与美食的往事再次开场。罍+村自开村来,就立足合肥本土,汇聚寻常巷陌的佳肴美味,还原独具风情的市井民俗,打造独具合肥本地文化特色的徽味印象体验地。从最初的庐州乡村风情,到江南水乡情调,再到城市市井文化,罍+村坚守初心,一步步蜕变与成长。

  罍+村进城  体验复古邂逅回忆

  心悦城·罍+村位于包河区百大心悦城六楼,建筑面积近3000平米,入驻商户80余家,是目前体量最大的罍+村。这里不仅仅是一个满足味蕾的餐厅,更是一处穿越往事、找寻记忆的文化佳境。

  古朴的木质门窗,推门而入的灯红酒绿,新华书店行、黄山照相馆、铭锐祥制衣铺、义城副食批发部...尽聚于此,无一不彰显往事独有的旧时风情,俨然一座微缩的时光穿越机,令人徜徉在不知今是何世的体验中。据悉,装饰所用的古老物件都是精挑细选的,每一件都能唤起对于过往的回忆,5米多层高的空间里搭设了二楼景致,使空间利用最大化,给前来的食客最好的视觉体验。

  美味大赏 饕餮盛宴势不可挡

  在这里,你能尝到最特色的美食。降龙爪爪豫章名点铺、福州肉燕欣辰木炸鸡朱家兴隆明君吚米和茶、苏咔烘焙、豪杰天下煲仔饭、忆蜀麻辣香锅、萧县羊肉汤等80余家美食铺、1600多种小吃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开业活动持续整整一个星期。前三天全场5折,第四天6折,第五天7折,第六天8折,第七天9折。更有十万元免费试吃券大放送

  品质先行,食品安全重于泰山

  罍街,一直秉承食品安全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除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美食特色,让消费者吃得好、吃得放心是罍+村品牌孜孜不倦的追求。

  作为集时尚小吃、传统美食和文化创意为一体的全业态罍+村,心悦城·罍+村也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一家。罍+村项目由罍街文旅公司统一运营管理,结合罍街等商业街区丰富的运营经验,坚持最严格的管理给所有的人带去更放心的饮食环境

  

编辑: 赵家慧

心悦城·罍+村开业五折优惠

12月7日,心悦城.罍+村即将惊艳亮相,时光与美食的往事再次开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