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绿水青山建好房 扬帆远航树国企品牌

2018-11-30 09: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黄山1130日消息(记者 张宣剑)起步于2001年的高速地产,是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努力,高速地产现已发展为一家集高端住宅、星级酒店、写字楼、物业管理服务、文旅养老地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成为安徽本土地产行业领先品牌。

  近日,由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新华网安徽分公司承办的“主流媒体走进高速地产”活动从合肥出发,共赴合肥、休宁、黄山三地,对高速地产相关项目进行了参观考察。在这两天内,多家媒体深入参观了高速地产的近期开发的项目,切实感受到了有责任有担当的国企品牌力量。

  绿水青山建好房

  有着“中国第一状元县”、“休闲养生之都”美誉的休宁县位于安徽省最南端,与浙、赣两省交界,属古徽州“一府六县”。高速横江府就位于黄山脚下的休宁古城,南边就是横江公园,周边还有齐云山,黄山,西递宏村等风景区。

  白墙黛瓦,青山碧水,袅袅升起的水雾环绕四周,朦胧婉约的横江美景大快人心。而现在,你只要在自家阳台上就可以欣赏到这番美景,足不出户就可看到水墨丹青国画中的情景。

  为了更好的向休宁县人民呈现一处具有绿色人居及良好服务的徽派山水大宅。高速横江府均为新中式建筑风格,别墅区景观布局按照街—巷—院的空间秩序布局,这非常符合休宁当地人的居住空间形态。整体建筑北高南低,这样可以充分保证住户的采光空间,更符合国人以北朝南为尊,北高南低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速横江府不仅可以享受优美的自然风光,同时也可以享受便捷的交通。高速横江府到屯溪高速路口8公里、黄山北站15公里、到正在建设中的黟县高铁东站约20公里、到屯溪机场约18公里,出行相当方便。正在建设中的杭黄铁路,2小时到达杭州,建成合肥、杭州2小时都市生活圈。

  众所周之,太平湖风景区具有“东方日内瓦湖”美誉,高速太平湖云水湾项目则位于太平湖风景区南岸,北临太平湖,南临(G3)京台高速太平湖出入口及103省道,陆路交通很便捷,是太平湖风景区的“桥头堡”。

  在云水湾项目附近,可以品尝到臭桂鱼、太平湖鱼头、小河鱼等特色美食,一饱眼福的同时又可以一饱口福。闲暇时还可以体验散落村庄的特色民宿,不仅有得看,有得吃,还有得玩。

  整个云水湾项目占地300亩,总建面约4万方,项目整体为新中式建筑风格,即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神韵精髓,又融入了当下“共享”休闲度假的生活理念。

  勇担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在今年1029日,高速地产集团与皖维集团联手打造的精准扶贫商业品牌项目——“高速红色小屋”高速时代MALL店正式开业。

  在“高速红色小屋”里,摆满了畜禽蛋品,茶叶、生干货、生鲜,果蔬、零食等一些优质特色农产品。而这些农产品大多来自安徽省的16个地级市,尤其是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

  消费者不仅可以进店体验,同时也可以线上购买。通过线下体验和线上相结合方式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而原生态、绿色、安全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也为居民健康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高速地产集团物业公司党支部多次组织前往金寨县白果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扶助留守儿童”活动。为留守儿童发放学习用品及课外书籍,还与白果村扶贫工作组开展座谈会,与村两委成员共同探讨下一步扶贫工作构想。

  作为国企,高速地产不仅注重经济效益,更是注重社会责任以及社会外界的口碑认可。在秉承“好房子,国企造”的匠人精神的同时,面对新时代的要求和挑战,高速地产更会扬帆航,承担起国企品牌的担当与责任。

  

编辑: 鲍玉婵

绿水青山建好房 扬帆远航树国企品牌

成立于2001年的高速地产,是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努力,高速地产现已发展为一家集高端住宅、星级酒店、写字楼、物业管理服务、文旅养老地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成为安徽本土地产行业领先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