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改革开放看工行]合肥分行举行职工合唱比赛讴歌伟大祖国

2018-10-23 09:52:00来源:央广网
  为了隆重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工行合肥分行于近日在合肥大剧院举行了“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全辖110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唱响爱国歌曲,讴歌伟大的祖国和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展现工行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精神风貌。特邀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合唱指挥协会会长、国家一级指挥陈敬堂等六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专业评委。

  一首七律《长征》拉开了大合唱比赛的序幕,来自工行合肥新站区支行职工们的演唱情绪高昂,铿锵有力,给人以巨大的震撼力。此次合唱比赛共有工行合肥分行本部和来自全辖各支行的24支合唱团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不会忘记》《娄山关》《定叫山河换新装》《祖国之恋》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主义歌曲。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精彩纷呈,深深地感染和激励着每一位工行人。

  通过举办此次职工合唱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工行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高昂的爱国热情,从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金融服务工作中,同心同德齐奋斗,众志成城共发展。(工宣)

编辑: 赵家慧

[改革开放看工行]合肥分行举行职工合唱比赛讴歌伟大祖国

为了隆重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工行合肥分行于近日在合肥大剧院举行了“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全辖110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唱响爱国歌曲,讴歌伟大的祖国和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展现工行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员工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