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奇瑞“为出色而生”:艾瑞泽“双子星”GX&EX全国上市发布会举行

2018-10-10 21: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10日消息(记者孙叶)挟奇瑞汽车9月销量猛增28.1%的东风,奇瑞今晚在上海又喊出“为出色而生”的响亮口号。

  10月10日“双十”,奇瑞艾瑞泽“双子星”GX&EX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会,发布会的口号是“为出色而生”。

  全国近五百家媒体云集,这可能也是奇瑞新车发布会吸引媒体最多的一次,足见当下奇瑞受关注程度。

  今晚奇瑞选择座落在松江的上海大学生体育中心举行艾瑞泽GX&EX的上市仪式,这或许可映衬出主人的用心:奇瑞在追逐年轻化的征途,正跃上新的高度。发布会前进行了炫丽的冰舞表演。

  赢得年轻人的心,也就赢得了中国汽车的未来。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新华介绍了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技术优势:“双子星”搭载了年轻人崇尚的智能互联技术,包括AI人工智能技术,目的就是给年轻人智慧出行的新体验。“双子星”进一步优化了奇瑞的“雄狮智云”系统,不仅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实时在线的高速互联网汽车生活,还能为驾驶者提供提醒服务,享受极速实时的天气、新闻、音乐、票务等在线互联服务,它搭载了科大讯飞新的增强型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模拟人类的高度自然语音识别及处理能力。

  艾瑞泽GX之前已在2018北京车展、成都车展亮相,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百公里加速9秒。

  艾瑞泽EX体现出新的运动美学设计的理念,超大宽适的空间,舒适度超越想象。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在今天的上市发布会上,用“三高”: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来形容GX&EX。

  贾亚权发布了两款车的价格,GX售价7.49万起,EX售价5.99万起,同时前1万名订车车主还将享受5000购车基金。公布的新车价格得到了现场经销商的热烈掌声。

  这次奇瑞喊出“为出色而生”的口号,既是对往昔的坚持,更是对未来的期盼。奇瑞曾在很长一段时期占据中国汽车工业“最出色”的座椅,尽管后来在发展的道路上有过磨砺,但其立志做出色的中国汽车的雄心一直未曾有丝毫泯灭。可以肯定,奇瑞艾瑞泽新品的发布,必将推动奇瑞迈出新的出色步伐。

  奇瑞汽车股份公司董事长尹同跃也在今晚的发布会上掷地有声地说,奇瑞再次辉煌的时代正在来临。

编辑: 鲍玉婵

奇瑞“为出色而生”:艾瑞泽“双子星”GX&EX全国上市发布会举行

央广网上海10月10日消息(记者孙叶)挟奇瑞汽车9月销量猛增28.1%的东风,奇瑞今晚在上海又喊出“为出色而生”的响亮口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