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发布会将于周日举行

2018-09-26 11:04:00来源:中安在线

    在风险和机遇并存的时代,金融业如何在严监管下破局前行,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如何助推经济增长动能转换?这些新时代的新问题,都将在930日举行的2018年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发布会中找到答案。届时,在论坛现场,《安徽省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18)》也将权威发布。

  本届论坛由安徽省投资集团、国元证券、华安证券共同主办,以“新时代新挑战新动能”为主题,邀请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祁斌、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殷剑峰、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和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作主题演讲,并邀请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等多位权威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上市公司代表及金融机构负责人亲临现场,就探寻上市公司创新发展的新动能、上市公司治理的机遇与挑战、产业基金与上市公司并购、上市公司评价排行和年度报告价值等内容进行圆桌论坛与探讨,旨在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如何与高质量金融体系和资本市场相匹配。

  《安徽省上市公司发展报告》按照“1个总报告+8个分报告+6个专题”的方式布局,系统地展示安徽上市公司总体镜像,综合评价了上市公司总体业绩、投融资情况等八个关键维度,专题探讨当前热点问题和重大事项,研究结果注重以排行榜方式展现。报告研究成果对学术界深化安徽资本市场研究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参考价值,有利于政府部门提高行政施策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也有利于市场找准安徽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重点,进行科学理性投资。

  主办方表示,将持续聚焦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发展问题、痛点和热点,不断完善合作研究模式,坚持高点定位、互利共赢、开放合作,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论坛和报告发布会,不断提升安徽上市公司发展研究水平和论坛的影响力,共同为安徽上市公司发展贡献智慧,打造高品质论坛品牌。(记者 黄娜娜)

编辑: 鲍玉婵

安徽上市公司发展论坛将举行

在风险和机遇并存的时代,金融业如何在严监管下破局前行,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如何助推经济增长动能转换?这些新时代的新问题,都将在9月30日举行的2018年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安徽上市公司发展报告发布会中找到答案。届时,在论坛现场,《安徽省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18)》也将权威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