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佛湖风景区 合肥人的后花园”合肥罍街专场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8-09-22 09:20:00来源:央广网

万佛湖(图片来源网络)

  9月21日,“万佛湖风景区 合肥人的后花园”合肥罍街专场推介会在罍街成功举办。

  伴随着万佛湖风景区旅游宣传片,本次推介会正式拉开序幕。推荐会以万佛湖风景区--合肥人的后花园为主题,通过万佛湖风景区旅游形象宣传等旅游产品营销一系列模式,向合肥市民展现了一幅万佛湖风景区独特生态优势的美丽画卷。

  活动现场还通过节目表演、互动游戏、景点推介等多种形式,向与会嘉宾展示万佛湖风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商品。同时《牵手万佛湖》、《万佛湖畔好风光》等歌舞表演也充分展示了万佛湖风景区的秀美风光以及独特的民俗风情,赢得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万佛湖景区在推荐会现场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包括二十张景区门票免费送,现场制作万佛湖有机鱼头汤免费喝,万佛湖景区门票特价20元一张,以及二十条万佛湖有机鱼特价售卖等。希望利用省会城市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宣传万佛湖景区旅游资源。通过打造品牌口碑,再借助省会的号召影响力进一步扩散至地级市,让万佛湖景区品牌口口相传。

  此外,推介会现场也正式推出由万佛湖水源保护和旅游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万佛湖旅游文创大赛,大赛以万佛湖5A景区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为创意设计主题,以当地美食、美景为基础,开展创意设计和创新开发,设计出能体现当地人文、历史、民俗特色等元素的旅游商品设计,吸引现场嘉宾及市民的关注。

  万佛湖风景区素有“合肥人的后花园”之称,从合肥自驾到景区仅需不到1.5小时的车程,其天然的交通优势,是其成为合肥人短途游的最佳选择的重要因素之一。

  万佛湖风景区先后荣获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主园区、中国最佳自驾游目的地、国家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安徽省旅游十大度假基地、安徽青年最喜爱的A级景区、安徽省知名品牌——“万佛湖”牌有机鱼生产基地。

  万佛湖风景区游览路线:

   A线(坝前人文景观-西山-千米大坝-水库纪念馆-游湖观岛):

  景区入口——龙脊桥——名人大道—— “永不忘却的记忆”地雕——儿童乐园——大坝建设者人物群雕——周瑜亭——小兰花茶道——龙河塔——万佛轩——千诗名阙——公瑾试剑石——圣水泉——龙华寺遗址——西山揽胜——周瑜练兵石——世界第一人工土坝东大坝——龙河口水库纪念馆——出航码头乘船——燕子岛——周瑜岛——风情岛——万佛岛——返航。

   B线(坝前人文景观-水库纪念馆-游湖观岛):

  景区入口——龙脊桥——名人大道—— “永不忘却的记忆”地雕——儿童乐园——大坝建设者人物群雕—龙河口水库纪念馆——出航码头乘船——燕子岛——周瑜岛——风情岛——返航。

   C线(坝前人文景观-水库纪念馆-千米大坝):

  景区入口——龙脊桥——名人大道—— “永不忘却的记忆”地雕——儿童乐园——大坝建设者人物群雕——龙河口水库纪念馆——西大坝——坝中山——东大坝——返程。

  

编辑: 鲍玉婵

“万佛湖风景区 合肥人的后花园”合肥罍街专场推介会圆满落幕

9月21日,“万佛湖风景区 合肥人的后花园”合肥罍街专场推介会在罍街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