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野奢酒店“花开”徽州古村落

2018-06-21 1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21日消息 620日,黄山关麓帐篷客酒店(一期)奠基动工仪式举行,一期项目以帐篷特色风情度假酒店为核心,结合周边美食、美景、休闲活动等配套度假体验,打造成为珍藏于徽州最美古村落中的一站式度假目的地。

  新景域集团总裁高冬现场表示,黄山关麓帐篷客将是帐篷客酒店的2.0此次升级,不仅仅体现在客房设施、酒店环境等硬件上,更体现在帐篷客酒店与徽派文化以及多种度假体验的完美融合,黄山关麓帐篷客项目结合关麓古村落整体风貌和业态提升、以及歌璞人文轻奢度假酒店等多元业态共同构建综合型旅游度假目的地。项目秉持帐篷客品牌创始人洪清华先生的理念,在关麓帐篷客,游客可体验当地的原乡生活、品味地道的徽派美食、饱览乡间美丽的自然风景、感受民俗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奠基动工仪式奠基动工仪式上,黄山市黟县副县长王苇、黟县遗产办主任余飚、徽黄集团董事长朱武、国土资源局局长程永平、招商局局长王歆、碧阳镇人大主席张进军、黟县住建委主任科员叶怀民等领导与景域集团、南京建工集团、黄山景徽关麓旅游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代表共同为黄山关麓帐篷客酒店项目奠基培土。

 

黄山关麓帐篷客集群效果图

  此次动工的黄山关麓帐篷客酒店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约185亩,包含独栋、双拼与三联排等帐篷别墅,总计约74间客房。未来,项目还将引入日本著名温泉品牌虹之汤,以自然 、生态 、和谐的温泉体验为特色,通过自然环境的打造、温泉养生元素的植入、特色度假方式的体验,带给游客纯正温泉享受。

  

编辑: 鲍玉婵

野奢酒店“花开”徽州古村落

6月20日,黄山关麓帐篷客酒店(一期)奠基动工仪式举行,一期项目以帐篷特色风情度假酒店为核心,结合周边美食、美景、休闲活动等配套度假体验,打造成为珍藏于徽州最美古村落中的一站式度假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