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合肥开幕,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清宪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中提出安徽省2022年主要预期目标是:全省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在实际工作中力争更好结果;固定资产投资力争增长10%以上,在实际工作中奋力完成得更快一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左右;进出口总额增长9%左右,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7%左右,城镇、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10%左右,城镇新增就业65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全员劳动生产率力争14.5万元/人;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强度2.5%左右;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1.2%;粮食产量、碳排放、生态环境质量指标完成国家下达年度目标任务。

策划/制作:汪称

编辑:鲍玉婵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