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10月18日消息(记者赵家慧)为推进高新区世界一流园区建设,加强不同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合肥市高新区于10月18日于在蜀西湖公园湖畔举行了中外音乐派对。

  音乐派对由乐队表演拉开帷幕,来自高新技术企业、学校、机关、社区的音乐爱好者们,为观众分别带来了古筝独奏、爵士乐、流行乐、小合唱等精彩节目,现场不时响起掌声、欢笑声与呐喊声。

  

  近年来,随着发展速度增快,合肥市高新区着力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和集科技、产业、人文、山水于一体的现代科技新城。高新区市场主体将突破4万家,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人才选择在合肥高新区创业、就业。

  

  为逐步提升高新区国际化的文化生活环境,高新区连续11年开展了全区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每年由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牵头,会同各个社区与企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多达100余次,“文化体育艺术节”已成为全区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品牌,深受广大群众与企业员工的欢迎。

  

  本次音乐派队由合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长宁社区服务中心、合肥中加国际学校共同举办。高新区管委会工委委员、副主任曹效记,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安平、长宁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文琦等相关领导以及60余家企业、近300位高新区音乐爱好者参加了此次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