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民族运动会圆满落幕 安徽健儿载誉而归

2019-09-18 09:29:00来源:安徽日报
         916日晚,历时9天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我省健儿经过顽强拼搏,共获得15个竞赛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

  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34个代表团的7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17个竞赛项目和3类表演项目的角逐。安徽代表团共参加10个竞赛项目(武术、民族式摔跤、蹴球、毽球、陀螺、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独竹漂、民族健身操)1个表演项目(徽之韵)的比赛。在押加和毽球项目上,安徽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运动健儿在押加68公斤级和毽球女双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均获得二等奖,创造了安徽代表团在这两个项目上的历史最佳成绩。另外,安徽代表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记者 聂扬飞)

  

 

  

编辑: 张宣剑

全国民族运动会皖获奖15个

9月16日晚,历时9天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我省健儿经过顽强拼搏,共获得15个竞赛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