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发】黄山之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17 10:46:00来源:黄山风景区融媒体中心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们将喜悦的心情注入音乐,我们把诚挚的祝愿融入歌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在黄山之巅,用一颗深情的爱国心,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

  那一颗颗挺拔的黄山松,彰显着祖国母亲的品质胸怀。他们坚毅如你,历经千百年风雨,仍旧屹立不倒;他们包容如你,四季常青伸展枝丫,迎接四海宾朋。

  那一座座耸立的山峰,见证着祖国河山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他们承载万千生灵,无私奉献供给资源;他们孕育一方人民,任岁月沉淀初心不改。

  家国情怀,皆在一山一水之间。此刻,我们立于黄山之巅,在蓝天之下,感受自然的呼吸,聆听祖国的心跳。

  我们对脚下的每一寸土地,爱得更加深沉,对所处的和平时代,充满感恩之情。我们在黄山,与五湖四海的游客一同歌唱,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编辑: 汪称

【首发】黄山之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黄山之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