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向309名受害人发放400余万元

2019-06-26 18: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26日消息(记者梁明星)今天(26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张福等诈骗一案的被害人发放追缴的违法所得。本次发放的款项是经扣押转入合肥中院账户的现金和扣划的银行存款及利息,合计4037834.52元。其中今天现场向30名受害人发放款项50万余元,6月27日、28日,剩余款项将全部发放到309名受害人手中。
 
  据了解,2014年5月至2015年12月,被告人刘浩翔、刘晨、崔雨佳、孔维骏、高智文在合肥市先后成立了瀚藏公司、富藏公司,从事所谓邮票、纪念币的销售,并通过电话邀约等方式吸引不特定的被害人到公司,隐瞒了邮票、纪念币实际价值及并无稀缺性的真相,虚构会有较大升值空间,将邮票、纪念币以原进价几倍甚至十几倍的价格销售给被害人。
 
  2015年4月,被告人张福加入该团伙,全面负责两公司的经营活动,采取对低价产品进行少量分红及回购、对高价产品口头承诺回购的方式诱骗了大量被害人,公司经营额大幅增加。除去为实施犯罪而支出的成本,各被告人将获得的被害人钱款予以瓜分,并用于个人购买高档轿车等开支,致使300余名被害人最终损失2029.2697万元。
 
  2017年9月25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判处张福等有期徒刑十五年至十一年六个月不等,并处罚金,犯罪所得予以追缴。判决生效后,合肥中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将该案移送执行,经审查后依法立案执行。本次发放的款项是经扣押转入合肥中院账户的现金和扣划的银行存款及利息,合计4037834.52元。
编辑: 赵家慧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向309名受害人发放400余万元

今天现场向30名受害人发放款项50万余元,6月27日、28日,剩余款项将全部发放到309名受害人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