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省撬动民间投资参与补短板项目建设

2019-06-17 09:05:00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日前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因安徽民间投资积极性高、成效明显,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激励支持我省补短板领域政府支持引导民间投资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1.3亿元,资金规模位居全国前列。

  据了解,该专项为国家发展改革委2019年新增专项,支持方向为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开推介、已依法依规与民营企业签订投资协议或合同且项目资本金中民间资本占比超过50%或相对控股的基础设施补短板领域项目,补助规模不超过地方政府承诺注入资本金的30%。此次下达的中央预算内投资将分解用于我省11个已签约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90亿元。

  据悉,省发展改革委将持续做好民间投资推荐项目的储备、推介和跟踪服务,争取撬动更多民间投资参与我省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建设。(记者 郑莉)

编辑: 赵家慧

安徽省撬动民间投资参与补短板项目建设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将持续做好民间投资推荐项目的储备、推介和跟踪服务,争取撬动更多民间投资参与我省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