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合肥: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南疆旅游推介周活动举办

2019-04-20 17: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4月20日消息(记者徐鹏)今天上午,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南疆旅游推介周合肥站活动在合肥举办。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9年“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将于南疆旅游的黄金季节--7月、8月开行两趟。

  推介会以精彩绝伦的和田新玉歌舞团表演为串联,来自和田、喀什、阿克苏、克州等南疆四地州分别介绍了各地的旅游资源和热门线路。  

  据介绍,南疆和田古老神奇,素以“世界玉都、地毯名城、瓜果之乡、歌舞之乡”闻名于世。这里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食、瑰丽的自然风光、神秘的长寿文化、安全舒适的自驾环境。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靖表示,此次南疆四地州在长三角三省一市援疆指挥部的支持下,整合各自优质旅游资源,合力推出南疆精品旅游线路,主动与长三角这一中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地市场实行全方位无缝对接,必将对南疆旅游业的赶超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推介会上,安徽旅游援疆协作联盟成员单位旅行社代表与南疆四地州文旅部门签订《安徽客源送南疆战略合作协议》;安徽旅游援疆协作联盟与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文旅局签订《结对帮扶皮山县宜游贫困村旅游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计划也在本次推介会上正式发布。安徽旅游援疆联盟成员单位将于今年南疆旅游的黄金季节--7月、8月开行两趟“皖和号”援疆专列。

编辑: 徐秋韵

安徽合肥: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南疆旅游推介周活动举办

今天上午,长三角旅游援疆联盟·南疆旅游推介周合肥站活动在合肥举办。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9年“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将于南疆旅游的黄金季节--7月、8月开行两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