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省区域细胞制备中心落户合肥高新区

2018-12-19 16: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2月19日消息(记者鲍玉婵)12 月18日,安徽省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业盛典暨安徽省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在合肥市高新区正式启动。

  据介绍,安徽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期,主要从事细胞药物研发与生物样本的存储,拥有符合国际 GMP 标准的实验室、先进的实验设施及细胞制备技术,并已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经建设完成安徽省内规模最大的生物样本库,包括一带一路生物样本库和国内生物样本库,将为国内外人群提供生物样本的采集和储存,同时每年将为地方提供 1000 份的公益储存服务。未来将启动 CNAS 和 AABB 认证。

  记者从现场获悉,目前,安徽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启动干细胞临床研究与药物研发,以间充质干细胞为主,将与中国科大、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妇幼保健院等科研院所进行合作,重点研究能有效治疗高位截瘫、老年衰老症、脑瘫等重大疾病的干细胞产品。

编辑: 徐秋韵

安徽省区域细胞制备中心落户合肥高新区

安徽省区域细胞制备中心落户合肥高新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