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19日开幕

2018-10-20 08: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0月20日消息(记者鲍玉婵)10月19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林业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安徽省林业厅、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中国·中国部花木城开幕

  据悉,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本届苗交会的主题是“‘苗会’美丽中国、助力乡村振兴”,规模为历届之最。举办时间从10月19日至21日,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销、会议论坛、项目对接、国际交流和智慧办展五个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当天,中国(合肥)苗木价格指数中心上线。该中心包括全国苗木价格指数中心、全国苗木交易中心、全国苗木信息发布中心。通过中国(合肥)苗木价格指数中心,企业可以实时了解全国各地5000多种苗木交易价格和供需情况,为苗木种植、销售等提供指导。

  

编辑: 徐秋韵

2018年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19日开幕

10月19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林业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安徽省林业厅、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中国·中国部花木城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