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铁路警方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8-09-19 10: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919日消息(记者梁明星)为确保管内2534公里铁路沿线治安平稳有序,合肥铁路警方近日抽调18名文艺骨干成立护路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31个基层派出所开展“铁路连着你我他 平安通行靠大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各所队深入乡间村庄,走进群众家里、田间地头,一起唠唠嗑拉近警民联系,将铁路安全知识在欢声笑语中传输给大家。同时,在沿线各中小学的教室、操场上民警通过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详细的讲解了铁路列车运行、影响,危及铁路行车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如何做好爱路护路等方面的知识。宣传期间,由公安处爱路护路宣传小分队为配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创作《学猫叫(铁路安全版)》深受学生们喜爱,大家纷纷跟着宣传小分队的民警们一起学唱。结束时,他们聚集在宣传展板驻足观看,认真听民警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在宣传横幅上,大家写下自己名字,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爱路护路小使者。

  主题活动期间,管内各派出所组织民警共计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手册500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150余次,制作宣传展板28块,发放文具学习用品、生活小用品3600多份。

  

编辑: 鲍玉婵

合肥铁路警方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确保管内2534公里铁路沿线治安平稳有序,合肥铁路警方近日抽调18名文艺骨干成立护路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31个基层派出所开展“铁路连着你我他 平安通行靠大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