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中国小篮球联赛华东大区训练营闭营

2018-08-02 1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8月2日消息  8月1日,2018年中国小篮球联赛华东大区训练营闭营。来自华东六省一市37支代表队400多名小选手齐聚合肥,享受小篮球带来的快乐。从7月30日开营到结束,为期三天的训练营时间是短暂的,但在孩子们心中的记忆是深刻而美好的,这里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汗水和泪水。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篮协发起,与安徽省体育局联合主办。训练营期间,主办方采取训练与比赛相结合的办法,特邀专家团体,将举办针对小篮球裁判员、教练员和领队的各类培训,帮助从事小篮球运动的各相关人员进一步理解小篮球的理念和小篮球规则,为孩子们树立好榜样。此外还将给所有参赛的小选手们进行培训,帮助小球员更加深刻理解这项运动,激发孩子们的兴趣。

编辑: 宋月

2018年中国小篮球联赛华东大区训练营闭营

8月1日,2018年中国小篮球联赛华东大区训练营闭营。来自华东六省一市37支代表队400多名小选手齐聚合肥,享受小篮球带来的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