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省环保厅公开曝光 这13家企业上大气督查“黑榜”

2018-07-24 09:25:00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省环保厅近期开展新一轮大气污染防治驻点督查。就督查发现的部分企业突出环境问题,该厅公开曝光相关信息,13家企业上“黑榜”。

  位于庐江县的安徽大江股份水泥有限公司,二次破碎机有一个粉尘收集处理设施损坏,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部分道路积尘扬尘严重等。

  位于合肥市的安徽鸿图钢构件制造有限公司,酸雾收集处理设施未开启,酸雾无组织排放;燃煤等物料露天堆放等。

  利辛县永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三台破碎机未配套建设污染防治设施;脱硫设施未运行,无加碱记录;脱硫塔集气管道破损,排水管破损等。

  蚌埠市天一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多个工序未配套建设废气污染防治设施,废气直接排放;废油墨桶露天堆放等。

  位于蚌埠市的安徽朗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条新建生产线未履行环评审批手续,未配套建设废气处理设施,废气直接排放等。

  阜阳市齐鸿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使用高污染燃料,生产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

  阜阳金阳洗涤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施未运行,生产废水通过暗管直接外排至园区污水管网;未建设规范的危废贮存场所等。

  霍山县家祥农机制造有限公司,露天拆解、焚烧农机车辆;露天喷漆,无任何污染防治设施;大量固体废弃物露天堆放等。

  含山县亨晶机械有限公司,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部分物料及炉渣露天堆放,未采取防扬尘措施等。

  马鞍山市华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未按照环保部门要求停产整改;热镀炉配套的布袋除尘器管道已拆开,无法正常使用等。

  位于池州的安徽鑫畅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条切割线生产线未通过环保验收,未配套建设废气、废水等污染防治设施等。

  望江县华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未按环评要求建设脱硫除尘水沉淀池,脱硫废水排入附近一处自然水体;部分物料露天堆放,未采取防扬尘措施等。

  位于安庆市的安徽永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电焊和切割工序均未安装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喷漆工序未能在密闭场所作业等。

编辑: 宋月

安徽13家企业上大气督查“黑榜”

安徽省环保厅近期开展新一轮大气污染防治驻点督查,就督查发现的部分企业突出环境问题,该厅公开曝光相关信息,13家企业上“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