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司法厅长当起法援窗口值班员

2018-05-18 12: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5月18日消息(记者刘军)近日,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来到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司法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当了一回法援窗口值班员,接待来访群众法律咨询。自2011年7月进驻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安徽省法援窗口至今已接受群众咨询2万余件。 

  据了解,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副厅长沙奇志一行近日慰问了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司法厅窗口工作人员,对2017年该厅窗口晋升省政务服务中心优秀窗口行列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机关业务处室、省行政服务中心的沟通对接,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阳光、高效的服务。在法援窗口,姜明仔细询问了受理群众申请法律援助和律师接待 群众情况。恰逢群众到法律援助窗口咨询法律问题,姜明耐心听取群众法律咨询,从法律角度帮助分析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介绍,安徽省法援窗口2011年7月进驻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至今已接受群众咨询2万余件,今年1-4月接受群众电话咨询87件,现场接待群众咨询293件,受理法援案件69件。

编辑: 鲍玉婵

安徽:司法厅长当起法援窗口值班员

近日,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来到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 司法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当了一回法援窗口值班员,接待来访群众法律咨询。自2011年7月进 驻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安徽省法援窗口至今已接受群众咨询2万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