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奇瑞荣膺中国广播听众喜爱的创新汽车品牌

2018-04-24 21:43:00来源:央广网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关传播部部长李浩代表企业领奖

  央广网北京4月24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8中国品牌联盟汽车行业峰会今天在北京隆重举行,同时举行中国广播听众喜爱的汽车品牌大调查发布会,现场为中国广播听众喜爱的汽车品牌颁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出席盛典。奇瑞汽车荣膺中国广播听众喜爱的创新汽车品牌,颁奖词是它“追求科技服务生活,着眼人性舒适设计,用移动互联新思维,点亮智能出行新时代”,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关传播部部长李浩代表奇瑞领奖。

  这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次举办中国品牌联盟汽车行业峰会并举行颁奖典礼。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覆盖全国14亿人口,影响6亿车载人群。2017年11月,由知名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网联”发起,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各地方广播电台,启动“中国广播听众喜爱的汽车品牌大调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中国交通广播直播峰会盛况。

编辑: 徐秋韵

奇瑞荣膺中国广播听众喜爱的创新汽车品牌

广网北京4月24日消息 2018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品牌联盟汽车行业峰会今天在北京隆重举行,同时举行中国广播听众喜爱的汽车品牌大调查发布会,现场为中国广播听众喜爱的汽车品牌颁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出席盛典。奇瑞汽车荣膺中国广播听众喜爱的创新汽车品牌,颁奖词是它“追求科技服务生活,着眼人性舒适设计,用移动互联新思维,点亮智能出行新时代”,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关传播部部长李浩代表奇瑞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