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里征程始于足下 华东地区最大规模徒步活动开走

2017-12-31 13:18:00来源:央广网

  一座城市、100公里、10000人,2017年最后一天,惠而浦第七届百公里毅行活力开走。来自全国各地万名毅行者者齐聚巢湖岸边,用脚步丈量自己的毅力,开启挑战自我的跨年毅行之旅。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华东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徒步行走活动,毅行者们需在24小时内完成长距离徒步行走。

  六千份早餐助力毅行者能量满满

     百里毅行从第一份健康早餐开始。在百公里毅行的起点处,主办方为毅行者提供了6000份营养早餐作为能量补给,保证毅友能量满满踏上百公里毅行之路。

  今年的百公里毅行共设置两个组别,50KM终点位于月亮湾湿地公园,100KM终点位于冬瓜村三瓜公社。组委会介绍,此次毅行路线风景极具特色,不但起点就在巢湖岸边,沿线有50公里是在巢湖边上行走;同时,百公里中有70%的路程是绿道,自然风光好,行走体验好。

  迎接挑战 在毅行中找回自我

  上午八点三十分,巢湖岸边人潮涌动,50KM毅友身着蓝色马甲,100KM毅友身着黄色马甲,活力满满,将整个巢湖装点成一片彩色的海洋。他们一路上迈着坚实的步伐,或谈笑风生,或埋头赶路,用脚步感受着“大湖名城”的魅力,享受着挑战自我的过程。

  来自上海的张先生表示,与在外滩听新年的钟声敲响相比,跨年毅行更能让人找到自我。“我是凌晨抢到的名额,后来听说有前往香港毅行的名额,激动到手发抖,现在特别庆幸那晚失眠。”

  连“佛系青年”都拒绝不了的跨年盛会

  无狂欢,不跨年。在这场万人相聚“齐步走”的盛大毅行活动中,除了带来毅行者别样精彩的“行走之旅”,还将给市民奉上一场精心准备的跨年盛会。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跨年狂欢,他们还特别设置了一些精彩环节,让毅友们体验不一样的“风情”,度过一个难忘的跨年之夜。

  在这场盛会之中,市民可以给未来的自己寄上一张明信片,写上慢慢的祝福和梦想;在毅行途中设置的硕大“发光箴言”带给市民特别的惊喜;惠而浦起点毅行嘉年华、网易王牌声浪计划、零点浪漫烟火以及跨年“幸运签”……这些都将这场跨年盛会上一一上演,这是一场连“佛系青年”都拒绝不了这场跨年盛会!

编辑: 徐鹏

百里征程始于足下 华东地区最大规模徒步活动开走

一座城市、100公里、10000人,2017年最后一天,惠而浦第七届百公里毅行活力开走。来自全国各地万名毅行者者齐聚巢湖岸边,用脚步丈量自己的毅力,开启挑战自我的跨年毅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