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大检查

2017-11-08 10:03: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报道 全省商品房销售面临一次“大考”。记者7日从省物价局获悉,即日起到本月底,省物价局、省住建厅将联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的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开展集中检查。

  据省物价局、省住建厅联合发布的通知,即日起至11月30日,全省范围内将针对房企和房产中介机构开展集中检查,主要针对在售楼盘和中介机构门店的商品房销售价格。

  至月底,全省各市价格主管部门、房地产市场管理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直接开展市辖区的检查工作,并组织所辖县(含县级市)之间开展交叉检查。只有1个县的,由当地价格主管部门、房地产市场管理部门开展检查。全省除合肥市外,每个县至少检查3家在售楼盘和3家二手房中介机构门店,每个市辖区(含县级市)至少检查5家在售楼盘和5家二手房中介机构门店。

  本次检查将采取抽查、摸底及暗访的形式,并进行记录备查,同时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查处情况。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商品房;销售价格

安徽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大检查

全省商品房销售面临一次“大考”。记者7日从省物价局获悉,即日起到本月底,省物价局、省住建厅将联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的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开展集中检查。